要整死國民黨? 楊志良選總統

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初選風生水起,除了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之外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跳出來說要選總統。不改以往白目風格,楊志良一站出來就說要整死國民黨,挑戰初選參選門檻要交200萬的制度,只繳20萬,等同他兩個月的薪水,而且強調他一定會參選到底。

拿出黨證,強調自己都有繳錢,楊志良說要參選2016總統大位,角逐黨內初選,開口說要整死國民黨。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廣播節目當中公開自己要參選的意願,今年69歲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自認為正直的風格,讓人印象深刻。過去爭議事件很多,曾經調漲健保費,說美牛如果吃死很多人他就切腹,還語出驚人說過要大陸醫院納入台灣健保,堪稱是白目始祖。看看楊志良當衛生署長的時候,真的什麼都敢說。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不考慮當副手,但的確英雄惜英雄,國民黨初選,這個被說是有GUTS的歐吉桑,楊志良試圖要衝破體制,改變國民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