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朱習會 李登輝:別提92共識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午,前總統李登輝到立法院,參加台灣憲改藍圖會議,被問到怎麼看「朱習會」,李前總統認為,不要像馬英九一樣一直重提九二共識,另外,也誇獎王金平有領導者的風範,但立法院長王金平,還是否認了登記領表參加初選的傳聞。兩岸政策,有登記參加初選的洪秀柱,則是有了新解釋。

走進立法院,前總統李登輝為了憲政會議而來,但還是被問到,怎麼看即將展開的「朱習會」,前總統李登輝,的確,國民黨內也出現不同聲音,參選2016總統初選的洪秀柱提出新看法,說九二共識階段任務已經完成,兩岸應該從一中各表,一中不表,走向一中共表,覺得兩岸,是整個中國內部的兩個憲法政府,登記領表的洪秀柱,早早就提出意見,但前總統李登輝,覺得國民黨內還有人才。

前總統李登輝誇獎立法院長王金平,被前總統誇獎的立法院長王金平,沒有鬆口,否認要領表的傳聞,王金平再次強調會先把立院裡的事情處理好,2016總統大選,國民黨內誰要出線,還在繼續醞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