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登輝親信劈3女 直擊進汽旅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,頂著李登輝親信的光環,與高大魁梧的身材,感情生活豐富,同時劈腿三位名女人,其中一位是前101董事長陳敏薰、一位是工程公司董事長王美娜,但現在,卻被民眾爆料,和人妻主播呂佳穎一起上摩鐵,王燕軍第一時間澄清,兩人「是為了寫書」,而且摩鐵裡還有第三人,不過被摩鐵狠狠打臉。

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,王燕軍,開著黑色轎車,從摩鐵開出來,女主人過一會兒,下車了,仔細一看,居然是電視台女主播呂佳穎,戴著黑色圍巾,下車時還刻意低著頭,警戒心十足,而王燕軍送完呂佳穎之後,也沒閒著,立刻又和工程公司女董事長王美娜,深夜一同散步,其實王燕軍,雖然年過五十,但感情生活豐富,前兩週,還和101前董事長陳敏薰手挽手甜蜜約會,但沒想到,居然是一男劈三女,王燕軍第一時間,被拍到說自己是在摩鐵是寫書而且還有第三人。

不過這番說詞,摩鐵的官方規定,每房只能兩名兒童最多攜帶六歲以下兒童,被翻說詞打臉王燕軍,另外段宜康甚至還在臉書嘲諷,會不會有簽書會?王燕軍下午又再度澄清,表示深感抱歉,李前總統更告誡他往後要更謹言慎行,摩鐵風暴短時間恐怕難以平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