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:「台勞工假太多」 藍委批:根本晉惠帝!

蔡英文:「台勞工假太多」 藍委批:根本晉惠帝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周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彰化,與廠商座談時竟脫口說出,「我真的也覺得台灣的假真的休太多了!」該言論引起輿論譁然,蔡英文昨日更在臉書公開致歉。

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痛批蔡英文,黨團書記長廖國棟說,台灣勞工平均工時,比日本多50天,比德國多94天,但要參選2016總統的蔡英文,卻不知民間疾苦,根本是晉惠帝「何不食肉麋」的翻版,蔡英文活在自己世界裡,領18趴又要罵18%,這種行為要被譴責。

國民黨政策會書記長賴士葆批蔡英文,「見說人話、見鬼說鬼話」、「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蔡英文,看不到蔡英文的中心思想」、「蔡英文若不反商,也是真心為勞工好,請不要再阻擋加薪四法」,另外兩岸服貿協議、兩岸協議監督條例,也應趕快通過。

國民黨立委江惠貞也批評蔡,只蔡拿勞工的權益當祭品,想當總統想瘋了,不只擋加薪四法,連「長期照護法草案」也是民進黨在阻擋,這位民進黨黨主席在做什麼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