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連署審查 楊志良"危險"?

施孟君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,連署審查結果最快25號出爐,外傳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狀況很危險,只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人過關,洪秀柱說自己很有信心,會全力以赴,但黨內還是有少數聲音,希望徵召藍營其他大咖,對此洪秀柱難得在公開場合,哼起陳淑樺的夢醒時分暗示黨中央「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」!

洪秀柱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……,難得開金口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顯得有些害羞,選在國民黨公布初選連署結果,不到24小時,哼唱陳淑樺的「夢醒時分」,有什麼弦外之音嗎,洪家裡有1個小孩很認真生出來了還丟掉,比喻自己就是,唯一的小孩,因為有黨內人士透露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連署狀況不樂觀,只剩洪秀柱初選登記成功,但黨中央很有可能啟動3成民調門檻,徵召藍營其他大咖。

洪全力以赴永不放棄,不要老是做夢徵召若搞成真糟糕就不太好,語帶雙關,暗示黨中央,現成的人選就在這,而這句歌詞,恰好是小辣椒此時最佳心情寫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