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三民主義成績 楊志良:學以致用的時刻!

分享三民主義成績 楊志良:學以致用的時刻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看不慣兩黨黨內初選制度的問題!認為政治應該是全民參與,但現今的制度卻是極端的高門檻,這些問題讓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看不到台灣未來,因此決心投入選戰,為改革而努力!

這些日子,楊志良努力衝連署、拚人氣,日前他在臉書上PO出高中的成績單,「這幾天有人說我當年數學這麼差,結果最後還當了台灣生物統計學的權威!」

面對要參加初選,他說「那現在再來看看我這滿江紅的成績單,只有三民主義一科成績能夠拿上檯面了。現在就是學以致用的時刻了!」

網友對楊志良的成績單,紛紛提出回應,「國民黨一堆空有三主義卻每天混的人~!~~~~~~~~~~就像某個人他是經國先生傳人一樣~」、「報告领導大專联考三民主義我拿滿分,考滿分不稀奇,中山奬學金我没份,我們要效法國父的思想和行動,做個有智慧的領導者來為全國人民謀福利!」、「課本上的三民主義,是假的三民主義。要是真讀過三民主義,會忍不住痛恨現在的國民黨,因為現在的國民黨,根本就是跟三民主義對著幹。掛著三民主義之名,羞辱孫中山。」

(圖片翻攝自楊志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