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維持現狀說 馬打臉小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維持現狀說 馬打臉小英】

正在美國華府訪問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針對兩岸關係提出「維持現狀」主張,實質內容遭質疑;今天馬總統和史丹佛大學學者舉行視訊會議表示,目前兩岸現狀建立在「九二共識」,不統 不獨 不武,馬總統也質疑,不確定民眾是否有信心,未來的總統能夠堅持上述原則,維持「現在的現狀」,打臉蔡英文。

【事隔一年還超載 教育局苟且處理】

高雄一間補習班被家長投訴,用沒有申請合法的休旅車載學生還嚴重超載,只能載六個人的車子卻硬是擠了11個學生,而且往補習班的路上還一直跨越雙黃線飆速,記者就實際的跟車拍攝,果真就拍到被投訴的補習班車輛超載還開很快,更誇張的是,這家補習班去年就被我們踢爆交通車違規超載,沒想到,事隔一年又再犯,然而主管單位教育局卻說,還要了解看看!

【MERS疫情失控 升至黃色警戒】

南韓保健福祉部今天表示,中東呼吸道症候群(MERS)的居家隔離人數,達到1312人,疑似患者增加到398人,而確診病例數則累積到30人,死亡人數維持在兩人。由於MERS的潛伏期為兩週,因此今天之後,如果沒有新增染病人數,疫情就算是被成功控制,否則就要算是MERS疫情失控。

【學生餐廳賣紫雞腿 引發恐慌】

雞腿便當是不少人的最愛,但在桃園有一間大學的學生餐廳,裡頭賣的雞腿顏色竟然是紫色,照片一PO上網,引發熱烈討論,難道是雞隻中毒,還有人說是可能壞掉了,但都不是正確答案,其實是餐廳用紅鳳菜跟洛神花熬煮而成的新滷汁,只想讓學生吃的健康一點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