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洪秀柱選總統 「翟神」列4理由

力挺洪秀柱選總統 「翟神」列4理由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網友封為「翟神」的和沛科技執行長翟本喬,上午在臉書發表網誌,題目為「我為什麼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」

文寫提到四點他相信洪秀柱的理由,包括了相信洪秀柱「就算和你意見不同,也會尊重你發言的權利,不會設法封殺你」、「就算和你立場不同,也不會表面曲意迎合,背後再捅你一刀」、「就算和你對立競選,也不會惡意攻訐和抹黑,製造不存在的事」以及「就算沒有選上總統,也不會為了一已的利益,阻撓執政的運作」。

接著寫出幾個問與答,來表達為何他要支持洪秀柱,更強調,他是認事不認黨,過去也沒有支持過任何一個政黨的言論等等。

全文如下:

洪秀柱這次的政見發表,內容正是國民黨基於本身政黨立場該做的事。全台灣人民會不會都贊成她所說的內容?當然不會!但國民黨本來就不會得到全國人民原分之百的支持。過去幾年國民黨太過在意光譜另一端的反對意見,失去了據理堅持的勇氣,做到了調和鼎鼐,但鼎鼐內空無食物,結果全民餓肚。我在給馬英九上課的時候要他不要怕做對的事而挨罵,就是希望他能像洪秀柱這樣,在大事上站穩立場,即便我不同意他,我也會尊重他。可惜他沒有往這個方向去做。

我相信洪秀柱:

就算和你意見不同,也會尊重你發言的權利,不會設法封殺你。

就算和你立場不同,也不會表面上曲意迎合,背後再捅你一刀。

就算和你對立競選,也不會惡意攻訐和抹黑,製造不存在的事。

就算沒有選上總統,也不會為了一己的利益,阻撓執政的運作。

我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出來競選總統,並不代表我支持他所有政見。但我相信他就算選輸,也比國民黨其他天王選輸帶來的影響要正面。

我寧可看到一個講話直接,我明確知道我可以支持或反對的人出來;而不是一個左閃右躲,好像沒有讓我直接反對的理由,但又不確定是不是會做到我想要的政見的人。

有人問:你是國民黨黨員嗎?幹嘛管人家家務事?

答:

1. 聽說過 "言論自由" 這回事嗎?

2. 你是國民黨組工會嗎?幹嘛管我是不是國民黨黨員?

3. 不管是不是國民黨黨員,國民黨都會想要選民的票。我說的話,愛聽不聽隨便。

有人問:你不是支持柯文哲的嗎?

答:

1. 柯文哲有出來選總統嗎?

2. 我是支持柯文哲當台北市長,不是當他的死忠腦粉。沒看過我批評他好幾件事嗎?

有人問:你不是支持民進黨的嗎?

答:

1. 我本來就認事不認黨。比如說 "翟本喬的科技產業政策建議" 中的宣言:"本版用來發表科技及產業政策建議。任何政黨或官員皆可自由取用本版中所有意見,作為其自己之政見。"

2. 請問你在哪裡看過我支持任何一個政黨的言論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