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柱贏蔡? 王:祝福副院長通過門檻

民調柱贏蔡? 王:祝福副院長通過門檻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昨(10日)在中常會中發表政見獲熱烈掌聲,不過,挺王中常委諷不要吃迷幻藥,應回歸現實。對此,王金平今(11日)表示,這只是一種聲音而已,黨中央會好好處理,也會依照制度走。另外,國內媒體民調顯示洪秀柱贏蔡英文,王金平說,他不清楚也不便多說,但「我們祝福副院長順利通過門檻」。

媒體問到是否為了「卡柱」安排很多院會時間讓洪主持,王金平則說,「我一個人可以分三身嗎?」他說,「協商當然要分工,如果說她主持,我去玩不做公事,那就有話講,但我們在背後花的時間才多咧,院會只是表面上的一般程序,真正的來源都是協商」。

王金平強調,一般議程都會讓副院長累積主持議事經驗,「一路都是這樣,沒有特別因為誰,或不因為誰」。媒體追問,拿來做文章會不會有被消費的感覺?王金平笑說,「不要在意那麼多事,不然你會很難過」。(資料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