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民調贏蔡英文 被諷幻覺

陳建廷 宋佾璋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明天啟動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聲勢看漲,不僅前經建會主管中閔在臉書PO唯一支持力挺,被解讀晉身A咖行列,最新媒體民調,洪秀柱支持度大幅提升,蘋果日報民調,洪秀柱對比蔡英文,小贏3.6%,王金平對比蔡英文,輸8.6%,對此洪秀柱仍強調民調看看就好,至於是否是A咖洪秀柱說「不管什麼咖,是勇咖最要緊」。

「話講太多嗓子不好,如果順利未來還有七個月要走」,致詞展現選到底氣勢,再趕場回立院主持大法官審查,又和院長王金平碰頭,一個是積極初選,另一個不少人力拱徵召,交接主持議事,兩人差點撞到頭,媒體最新民調,對比蔡英文,洪秀柱小贏3.6趴,但王金平則以33%輸給蔡英文,另一份民調洪秀柱,對比支持度加總跨過防磚三成門檻。

,洪秀柱民調拉高,聲勢看漲卻有挺王中常委,諷刺不要吃迷幻藥,但挺洪的大咖越來越多,前經建會主委PO文唯一支持,甚至嗆洪秀柱被作掉,帶人去衝黨中央,「要選不一定會選,不選的人不一定不選,你們自己去想」,王金平的話頗有禪意,國民調總統初選,到了民調起動這一步,就靜觀其變再打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