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新聞廣場】王金平反攻! 分裂罪人? 團結藍救世主?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2016總統初選,距離「防磚民調」不到一周,立法院長王金平突然放砲指出,若黨徵召他選總統,他將「義不容辭」接受。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對此則指出,若自己被搓掉,「還有臉做人嗎?」她今(9日)受訪時更強調,如果沒辦法在競選中勝選,「我將裸退,並不接受任何職務」。至於外傳有人在挑撥王金平和洪秀柱?洪秀柱指出,「我們都是黨的資產」她呼籲外界別再製造流言。她更提到「時間一到可以看到誰在製造謠言,如果證明我是對的,請製造謠言的人,向社會道歉或是退出媒體」。

有藍營立委表示,過去洪秀柱因為黨內沒有A咖參選她才出來,現在有A咖出來,以勝選考量當然會支持王。但也有人指出,王不可以看著別人燒好一桌菜,就帶人去夾菜。王金平在非常時刻拋出「義不容辭」,讓國民黨總統初選再添變數, 挺王派中常委全力反撲,「卡洪拱王」浮出檯面,洪秀柱是否遭逼退?面對2016大選,「小辣椒」洪秀柱堅持參選,決不讓路,「朱王結盟」能成形?真有譜?今晚十點【華視新聞廣場】,主持人蘇逸洪、蔡尚樺,邀請國民黨立委羅淑蕾、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、政治觀察家張銘祐、資深媒體人黃光芹、鄭師誠等來賓,與您一起來關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