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掌通過! 洪秀柱完成總統初選核備

鼓掌通過! 洪秀柱完成總統初選核備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中常會今天(17日)下午,核備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擔任黨籍總統候選人。據了解,與會中常委均一致鼓掌通過,迅速完成核備,後續7月19日將送全代會通過正式提名。由於屆時將是同時通過總統、副總統提名,洪秀柱必須在一個月內,找到副手人選。

據轉述,今中常會1秒內鼓掌通過洪秀柱提名核備案後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外界批評國民黨提名過程吵吵鬧鬧,但其實是「熱熱鬧鬧」,在熱鬧中追尋國民黨所建立的制度,堅持按照制度一步、一步走。

朱立倫強調,過程中大家雖然有不同意見,但這就是一個民主政黨,透過不同意見表達,在制度上持續往前邁進,「國民黨是民主政黨,也是有制度的政黨」。

朱立倫表示,黨中央將全力總動員,讓黨員、和全民認識洪秀柱,希望大家一起努力、同心協力,國民黨一定要團結,團結在理念、制度下,明年大選全力以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