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民vs.權貴說 蔡英文:模糊焦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今洪秀柱通過了國民黨總統初選,外界開始比較洪秀柱跟蔡英文,有人說是平民跟權貴之爭,還有人認為洪秀柱並非國民黨A咖,蔡英文只要不理不睬就好,不過今天蔡英文駁斥這些說法,她說她會戰戰兢兢謹慎以對,盡全力打這場選戰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多位年輕人,一起舉行「在地希望線上徵件」網站公布記者會,蔡英文鼓勵年輕世代除了在大都市發展,也能投入在地文化產業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蔡英文主打政策牌,不過洪秀柱出線後,各界把焦點放在兩人的比較,甚至有人以家世背景宣稱,這是場平民和權貴之爭,蔡英文對此不以為然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也有人認為蔡英文對洪秀柱只要採取不理不睬策略就好,蔡英文駁斥這樣的看法,她說會抱持戰戰兢兢的態度謹慎以對,盡全力來打這場選戰。有學者分析洪秀柱出線,讓蔡英文在這場選舉中更難打。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徐永明,徐永明也認為國民黨初選民調的結果,雖然不足以確認兩人支持度實際高低,但可以看出藍營士氣與支持度已經回升,接下來蔡英文還要面對整合在野力量,讓國會席次過半,這場選戰的挑戰才正要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