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美與否 洪秀柱:我說了算!

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核備總統參選人立法院長洪秀柱,是否訪美引發爭論!洪秀柱認為距離大選時間太短,想當選後再去,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幫她宣布,8、9月都有可能,沒想到洪秀柱發出聲明,表示會透過競選顧問團和美方保持聯絡,還強調訪美議題,以她或她的發言人為準,頗有反嗆打臉朱立倫的味道。

要不要訪美洪秀柱曾一度拒絕,後來轉變為猶豫,但意願始終不高,憂心起跑晚競選時間不足,不讓蔡英文訪美專美於前,朱立倫幫她宣布可能訪美時間,只是朱立倫話才說完沒多久,洪秀柱就粉絲團發聲明表示,未來會透過競選顧問團,與美方保持最緊密的連絡,讓美方充分了解她的兩岸論述。

此議題發言日後以我本人或發言人為準,黨主席和參選人不同調,朱立倫遭打臉嗎,黨籍立委幫忙緩頰,不過也凸顯了,洪秀柱團隊和黨中央政策、步調,有待摩合,至於選前訪不訪美,最後仍得洪秀柱自己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