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表倒數! 王.朱仍未表態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距離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領表截止日只剩5天,新北市長朱立倫、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向仍撲朔迷離,七名新北市議員帶了200萬保證金,打算幫朱立倫領表,卻因沒有委託書,朱的身分證件被打回票,至於王金平依然沒鬆口何時領表,上午傳出可能副手是前內政部長李鴻源,到了下午又有消息他將和柯文哲見面引發聯想,王金平下午證實有約見不過延期了。

議員周勝考出保證金兩百萬元,和多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要以黨團名義,幫身兼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,領表拼黨內總統初選,沒有朱立倫身分證件、委託書,不合規定被黨務人員打了回票無奈離開,議員大動作反映藍營基層焦慮心情,朱立倫卻如如不動。

至於王金平的動向,才傳出搭檔副手有黑馬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形成「王李配」,還沒過一天,又傳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,引發聯想,手上拿著柯文哲給的資料,原本要討論中央地方法令修法問題,時機時在太敏感被猜測見了就不選,乾脆延後,給了想像空見的答案,會是截止前兩天嗎,王金平曾私下哼著「等無人」,到底心中盤算在等甚麼,攤牌時刻倒數將要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