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大選暖身? 王金平走入校園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總統大選,國民黨人選未定,立法院長王金平動作受到關注,他今天應邀到台北科技大學,演講「立法院長行,不行?!」,原本外傳有重大宣布,但受訪時,王金平說「子虛烏有,沒有的事」。不過,王金平走進校園,和年輕人互動,是否為大選起跑暖身,被問到是校園的第一站嗎?王金平笑說,很多學校都來邀他。

學生坐無虛席熱烈掌聲,立法院長王金平,受邀到台北科技大學演講,先前傳出有重大宣布,是真的嗎,「子虛烏有,沒有的事」,否認重大宣布,王金平前進校園,演講題目「立法院長行不行」,細數擔任立委近四十年,歷經五任總統十七任行政院長,批評現在體制,選總統雖然不鬆口,開放問答學生也想知道,「假設你是台灣總統要如何改變,選總統太敏感,這裡不是政治場和沒有其他政治話可以說」,「養生之道」,王金平說,想要奉獻,但問題就在,2016年總統大選,藍軍還是無人表態,朱立倫王金平,黨內最有實力的兩巨頭,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後,國民黨內部,現在是焦慮度破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