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新聞廣場】全代會要弄小辣椒? 洪:大家要團結!

【華視新聞廣場】全代會要弄小辣椒? 洪:大家要團結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內,對於是否全力支持洪秀柱參選總統,仍傳出雜音!今天洪秀柱到南投縣中寮鄉,參加龍鳳天空步道試營運,隨後在縣長林明溱等人陪同下,前往南投縣議會拜會議長何勝豐等人,針對全代會出奇招要表決決定總統參選人,她強調一切尊重黨團決定;有人要離開國民黨,她呼籲黨內同志要團結一致,不能因為一、兩個人的例子,就無限擴張。

媒體提問日前她曾提及中華民國不存在的觀點,要不要解釋一下?她一臉嚴肅說:「中華民國就存在啊,怎麼會不存在呢?」其餘不願多談。

記者詢問洪秀柱的民調明顯落後蔡英文,洪秀柱開玩笑反問:「是不是威脅很大,你就講白了。」她有自信地說:「自己的選情自己努力,離真正的選舉還有大半年,希望決勝在最後的一個月,能把民調衝到最高點。」強調「愈是在逆境中衝出來的,愈有全面勝利的果實可嚐」。

洪秀柱能否整合黨內意見,帶領國民黨走上團結,還是會因為小辣椒愈加分崩離析?

今天晚間22:00華視新聞廣場,將帶您一起討論,給您不一樣的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