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承曾罹癌 洪秀柱稱健康無虞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遭爆料4年前曾經罹癌,洪秀柱上午親自出面說明健康狀況,表示4年前確實曾經罹患早期乳癌,經過手術切除化療後,健康沒有問題。她還出是今年六月的診斷證明,強調「完全恢復健康,可以勝任」認和工作,對於爆料是否和逼退有關,她不予置評,也說會退選念頭就不會在這說明。

「我吃剩飯在等,我承認我生過病,所以我知道一般人生病時」,開門見山早就有備而來,說明健康問題,洪秀柱絲毫不迴避,「在民國100年,上天給我考驗一個禮物,但當我發現的時候,我豪不猶豫請醫生幫我動手術,4/6號動手術4/7是我生日,重生,後面接續治療,再次聲明我生過病我治療過我健康我站在各位面前」,雖然生過病但現在很健康,還出示今年6月的診斷證明,破除流言,上頭寫著早期乳癌手術切除,以完全恢復健康可勝任認和工作。

而在全代會前被爆健康問題,是要逼退嗎,「不予置評,看自己的勇氣,看自己承擔的毅力道理,有退選念頭今天部會在這裡跟大家,期盼明年1月的民調才是真正的民調,衝到最高點」,不怕爆料,不在乎民調看衰,洪秀柱堅定參選意志走總統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