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大方承認戴假髮「從此不用染白髮」

洪秀柱大方承認戴假髮「從此不用染白髮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我現在都戴假髮!」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上午舉行記者會,承認曾罹患癌症,下午跑行程時,被記者問到,外傳自從罹癌後,都戴假髮,她也大方承認「對,這樣也比較好整理」。

上午召開記者會的洪秀柱,心情不受影響,到聖約翰大學出席全國大專院校議事員研習營開幕式。洪秀柱問現場學生,泰山的力氣比不過大象、速度比不過獵豹、爬樹比不過猴子,為什麼可以當森林之王?因為泰山靠的是人際關係,該幫助動物就幫助動物,有俠義精神,才能成功,勉勵學生要互助。

外傳她因化療,已開始戴假髮。她也大方坦承,現在都戴假髮,因為方便做各種造型,白頭髮從此都不必染。

洪秀柱幕僚透露,被爆料罹患癌症,洪秀柱的感覺反而是鬆了一口氣,因為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,最近對洪的攻擊,不論來自黨內或黨外,洪都不會太在意,早點被爆料,反而可以及早回應,「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