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宴藍委 不再談一中同表!

施孟君 宋良義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政策,惹來黨內反彈,今天洪秀柱找來黨內立委餐敘,雙方達成共識,立委轉述雖然洪秀柱對自己想法被曲解,覺得很委屈,但她也承諾會回歸黨的主軸,就是九二共識。一中各表,絕對不再提一中同表。

洪秀柱坐車直接開進官邸,邀請黨內立委,開便當會,談的就是,一中同表,到底還要不要再提,李慶華他答應不在講一中同表,林郁方主軸回到九二共識一中,各表政治人物修正是好事,立委給建議,就算在委屈,也得接受,不讓719全代會前,還有雜音出現,調整步伐,也是洪秀柱爆出乳癌病史後,重新出發的最好時機。

另一方面對手蔡英文,也下令黨籍公職,不要炒作健康問題,蔡英文不要過度操作健康問題,祝福對手洪秀柱身體健康,其他時事不願多談,而小英不想談的,還有副手話題,蔡英文不要過度揣測,造成當事人不必要的煩擾,有參考名單,也要顧及黨內各派系角力,副手人選得慢慢考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