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徵召政二代 參選高雄艱困選區

藍營徵召政二代 參選高雄艱困選區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中常會今(15日)通過徵召案,將徵召2位新人投入高雄市立委選戰,前立委鍾紹和之子、33歲的鍾易仲將參選高雄市第一選區立委,迎戰綠營現任立委邱議瑩;而現任高雄市議員陸淑美的女兒、31歲的黃韻涵則將投入高市第二選區選立委,對手是綠營現任立委邱志偉。
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指出,鍾易仲是這次國民黨在高雄提名最年輕的男性立委參選人,在美國完成管理碩士學業後,回國擔任國會助理,目前是高美醫專副校長,他長期關注社區事務,是地方人士認為最有勝選機會的新生代戰將,而鍾易仲也說「易無反顧」接受徵召。

同樣留學歸國的黃韻涵,是美國休士頓大學學士、企業管理碩士班,回國後協助母親陸淑美,在議員服務處工作,她這次也願承擔重任,為國民黨投入立委選戰。雖然綠營的邱議瑩、與邱志偉,有現任立委的優勢,加上高雄一直是處於綠大於藍的政局,但國民黨高市黨部指出,鍾易仲與黃韻涵2位年輕人有理念、有活力,更有服務基層的熱忱與衝勁,相信二人的努力,是有機會可以翻轉地方選情。(翻攝圖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