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恩師"操盤! 關中動員"挺柱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備戰總統大選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找來「恩師」,也就是前考試院長關中來操盤選戰,關中上午現身國民黨中評會,強調不會接任洪秀柱競選團隊的任何職務,但也說,支持洪秀柱是天經地義的事。根據了解,關中已經全面動員自己的子弟兵,為洪秀柱組織競選團隊。

洪秀柱順利出線,代表藍軍角逐大位,關中被視為關鍵時刻的關鍵力量,因為早在國民黨全代會之前,關中就已經動作頻頻,甚至在南下參加高雄白派林淵源生日餐會時,順勢為洪秀柱整合南部勢力,化解阻力,洪秀柱與關中頗有淵源,視關中為恩師。

而關中在國民黨內更可說是戰功彪炳,2005年國民黨主席選舉,替馬英九操盤獻計大勝王金平,2008年為馬英九輔選成功的詹春柏,也是關中的子弟兵,2011年曾經因為喪女之痛,沉寂一段時間的關老爺,為了挺柱,拿起關刀重出江湖,能不能讓洪秀柱以及國民黨,在2016順利斬破難關,外界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