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楚瑜不鬆口 劉文雄:不選的機率是零

宋楚瑜不鬆口 劉文雄:不選的機率是零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親名黨主席宋楚瑜,究竟會不會參選2016的總統大位?這是政壇最近熱議話題,而宋楚瑜也吊足胃口,每每現身什麼都談、什麼都議,唯獨對參選與否不鬆口。昨天有傳宋楚瑜將在8月初宣布是否參選,而今天(22日)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也指出,宋楚瑜不參選的機率是零。

隨著洪秀柱通過全代會提名,代表國民黨投入2016總統大選,外界現在更關注的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參選。昨天親民黨召開黨內幹部會議,但宋楚瑜以有些事情尚須仔細考量,還是沒有明確表態。

不過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,今天在回應媒體採訪時表示,宋楚瑜不參選的機率是零。劉文雄說,國民黨去年在九合一選舉大敗,卻還是沒有改變。他認為,即使宋楚瑜不參與,洪秀柱也不會當選,而且論行政歷練、或解決問題的能力,宋楚瑜都是最強的。

另外,有傳出昨天的親民黨會議中,橘營黨政人士發言時就直指,2016的選舉不是「三國鼎立」,而是「楚漢相爭」,國民黨因為不得民心,早就出局,明年將會是民進黨與親民黨的競爭,親民黨一定要提出對策,搶下年輕人的支持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