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解爭議 洪秀柱.藍委"便當會"

施孟君 蔡長剛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力拚719全代會,正式提名的洪秀柱,最近因為兩岸論述,頻頻引發黨內反彈,今天和立委的便當會,有人建議洪秀柱,應該在正式提名後,舉行中外記者會定調自己的兩岸政策,至於南部選情告急,那就要多請教立法院長王金平了。

當選,和10位立委開便當會議,這次還加碼,一同喊當選口號,洪秀柱想化解黨內爭議,得多聽聽立委建議,立委孔文吉說,「兩岸政策很有勇氣言人所不敢言」,立委吳育昇說,「提名後舉行中外記者會,說明兩岸政策拜託王強化塊國民黨本土化南部這一塊」,不只兩岸政策,要開中外記者會說清楚,拉抬南部選情也有撇步。

不過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,蔡英文以43.1%的支持度,領先洪秀柱19個百分點,就算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加入戰局,蔡英文仍然是以41.4%領先,洪秀柱的21%,和宋楚瑜的14.3%,等於瓜分泛藍選票,李允傑說,「719後宋楚瑜參選是關鍵」,不只眼前有719全代會這一關,還得提防宋楚瑜,可能半途殺出,內憂外患夾雜之下,就看小辣椒,如何出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