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149案開庭 "三巨頭"對質

高華襄 李鴻杰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纏訟十個月得MG149案,在這個月從「他」字案轉「偵」字案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成了貪汙罪被告,下午首度出庭。柯文哲、MG149帳房劉如意及柯辦辦公室主任蔡壁如,3人當庭對質。變成被告得柯文哲一句話也不說,而對手羅淑蕾早上拿了一大袋證據來開庭,離去還嗆說「柯文哲想查別人弊案,先把自己弊案釐清楚」,火藥味十足。

  一下車快步走進地檢署,柯P神色匆匆來北檢開庭。他臉色很凝重,因為這次他是貪汙罪的被告;除了柯文哲外,MG149帳房劉如意、柯辦辦公室主任蔡壁如,和MG149賬戶有關的三巨頭,通通到齊當庭對質,就是要釐清兩個重點:一個就是柯文哲創立MG149帳戶,有沒有涉嫌貪污及洗錢?還要查清楚有沒有拿不實發票核銷國科會補助詐領公款?對此,柯文哲沒有任何表示。反觀死對頭羅淑蕾,早上來開庭,話倒是很多,還帶來一大袋證據緊咬柯P違法。

  羅淑蕾對上柯文哲,MG149到底真相如何,現在得由司法來判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