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1 16:55

出國安檢沒禮遇 傳張慶忠嗆找主管

出國安檢沒禮遇 傳張慶忠嗆找主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國民黨籍立委張慶忠傳在機場安檢站接受安檢時沒被禮遇,竟找來安檢主管來訓話?

PTT有網友爆卦表示「做了一個關於30秒的夢」,提到在機場遇見30秒立委,好像要出國,在經過機場安檢門時,檢測到有金屬物體發出聲響,航警人員請他脫下手錶與皮帶再走一次時,30秒立委竟從口袋裡拿出名片遞給安檢人員,但安檢人員還是客氣的,再次請他脫皮帶與手錶,重新走一次安檢門,配合飛航的安全SOP,但這時30秒立委有點不開心,說脫皮帶和手錶很難看,堅持不脫,安檢人員低聲請立委不要再大家面前拿名片,這樣會讓旁人覺得有特權,如果不配合可以申請走公務門。

沒想到立委更生氣,馬上把航警局長官叫來訓話,要求長官重新檢討整個SOP流程,最後立委就這樣走過去了。據網友底下的留言,不少網友認為文中的30秒立委,為國民黨籍的立委張慶忠,網友說,機場安檢就是怕你帶炸彈,所以才叫你脫掉啊,而張慶忠立委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他只是建議安檢可以更細膩。航警表示,張慶忠立委是在9日上午7時到二航廈搭機,經過安檢門時探測到金屬物品才會鈴聲大作,當天安檢人員改用手測方式檢查,無異狀後就放行,張慶忠要求和主管對話,主管也到場解釋,更說張慶忠沒有訓話,只有建議而已。(翻攝張慶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