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4 17:05

網友快揪團! 國防部: 機關團體可申請看阿帕契

網友快揪團! 國防部: 機關團體可申請看阿帕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防部今天(24日)宣布,一般民眾想參觀營區除了營區開放活動,也可以機關團體名義申請。軍方今年度還有營區開放活動,會針對阿帕契直升機做規劃,讓有興趣的人可以近距離看阿帕契。

先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軍官勞乃成,涉嫌私自帶藝人李蒨蓉等多名親友,進入601旅營區參觀阿帕契直昇機,還讓他們戴阿帕契頭盔拍照。但日前勞乃成及藝人李蒨蓉等人獲不起訴處分。讓許多網友大為不滿,甚至還揪團發起要參觀阿帕契的活動。現在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,國防部會配合營區開放活動開放給民眾參觀,今年度還有營區開放活動,軍方會針對阿帕契直升機做規劃,讓有興趣的人可以近距離看阿帕契。

另外羅紹和也表示,尊重網友表達意見的方式。中華民國是自由民主、言論多元的國家,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、不違法,他尊重及體恤網友在臉書的留言方式,希望這樣的表達方式,能消除網友心中的誤會或不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