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8:56

AV悠遊卡賣光 網拍飆2萬元!

朱培滋 曾建勲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凌晨開放電話訂購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,1.5萬套在凌晨4點18分就全部賣光,有網友抱怨打了上萬通電話,還是買不到,網路上一片哀號,拍賣網站甚至開價兩萬元,卻也引發後續效應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柯文哲、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!執意販售波多野結衣悠遊卡,根本是藐視法律。

9月1號凌晨,全台這隻電話最熱門,嘟嘟嘟撥電話,凌晨不睡覺,抱著電話打到手軟,只為了波野結衣悠遊卡,有網友打了上萬通出現幻聽,蔡阿嘎也在臉書PO文說電話怎麼這麼難打,總共1萬5千套凌晨4點18分就賣光光,網友質疑怎麼可能,TG以一人限購四套,假設每通花5分鐘,1萬5千套賣完,最少要花312個小時,需要至少80位接線生。

事後才緊急提供數據,說現場有90個接線人員,共接了736萬通電話,有搶到的人上網拍賣,價格從三四千到2萬都有,看似成功行銷,但引燃政治風暴,婦女團體要柯文哲道歉,連議員鍾小平也按鈴控告,痛批柯P堅持要賣卡,是藐視法律,雖然卡片賣光,但後續政治效應,越燒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