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0 08:15

黨慶 蔡英文願:帶領台灣更民主自由公義

黨慶 蔡英文願:帶領台灣更民主自由公義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民進黨昨天(19日)慶祝29歲黨慶,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在黨慶晚會致詞時說,當年台灣人所追求的民主自由,已經往前踏了一大步,「但是改革,從來沒有停止的一天。」蔡英文說,我們不能只是用口號呼喚大家,我們要提出解決辦法,而且我們也已經提出解決的辦法,「我相信,我們的政策必然會帶領台灣往更民主、更自由、更公義的方向前進,」這是29歲的民進黨許下的生日願望。

蔡英文說,這個黨明年就要三十而立,她很榮幸,在這個黨即將邁向成熟的年紀哩,領導這個黨,並成為總統參選人。她強調,一個成熟的政黨不會再徬徨,因為不只找到了方向,還要帶領所有的台灣人民,往那個方向前進。蔡英文說,要以黨主席的身分,帶領所有執政的縣市長,向大家說一聲謝謝,「謝謝你們對民進黨不離不棄的支持,更重要的,謝謝你們曾經嚴厲地教訓過民進黨」,因為你們,民進黨懂得珍惜,懂得反省、懂得改變。

民進黨昨天下午先在桃園平鎮舉行全代會,傍晚再移至中壢中正公園舉辦在地希望市集及黨慶晚會,現場湧入6000多支持者。黨慶最高潮就是蔡英文以大進場方式上台,過程中一路受到現場民眾簇擁、歡呼,蔡英文花了約了近10分鐘才走上台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