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2:14

杜鵑來勢洶洶 柯P防災備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杜鵑強颱來襲,台北市長柯文哲,這回早早備戰!柯文哲九點就進駐防災應變中心,針對蘇迪勒颱風期間被罵翻的自來水、路樹等問題,市府一早就公布應變措施,也加強巡查路樹!面對外界關心,柯文哲自己,這次會不會留守到最後,柯文哲肯定的說,這次不會回家吃飯,但防颱也要有制度,他已經排好值班表。

杜鵑強颱來襲,台北市長柯文哲,這回早早就展開備戰!不僅是柯文哲自己,九點進駐防災應變中心,針對蘇迪勒颱風期間被罵翻的自來水、路樹等問題,市府相關單位一早就公佈標準應變措施,大街小巷巡遍,檢查路樹加固情形,就怕再有狀況。面對外界關心柯文哲自己,這次會不會留守到最後,柯文哲肯定的說,這次不會回家吃飯,但防颱也要有制度,他已經排好值班表!

強颱杜鵑來了,台北市長柯文哲,一早進駐台北市防災應變中心,而且很肯定,這次不會回家吃飯,臉色嚴肅,盯著各局處上緊發條,更針對蘇迪勒颱風期間,被罵到臭頭的自來水、路樹問題,提早備戰,北水處發佈停減水標準,原水濁度在6000到1萬2,就減量供水,超過1萬2千度,二話不說立刻停水。

而對於遇強風就折腰的路樹,公園處會同其他單位,一早就出動巡遍大街小巷,加強路樹防固,連關水門的動作也加快,10點展開河濱公園停車場拖吊,12點以前就要關閉所有水門,柯文哲說,制度要跟醫院一樣合情合理,早早端出各項防颱措施,以及人員排班,但柯文哲還是忍不住有話說,強調防颱應該有制度,柯式P備戰強颱,就希望讓市府團隊動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