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9:00

杜鵑發威 柯P:今天不回家吃飯

謝于婷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強颱杜鵑來襲,台北市長柯文哲,有了上一次蘇迪勒颱風的經驗,這次展開備戰防颱,緊盯自來水、路樹問題,也親赴三腳渡堤外停車場、劍潭抽水站視察,柯文哲說他不會像上次一樣回家吃飯;上午柯文哲向總統馬英九簡報後,還特別說了聲謝謝,兩人互動備受矚目。

肯定的回覆,這次不會回家,柯市長表情嚴肅,緊盯防颱進度,和總統馬英九連線簡報,對比先前不尊重總統形象,更顯得很有禮貌,柯文哲VS.馬英九,離開應變中心,可不是為了吃飯,而是忙著趕防颱行程,先到三腳渡堤外停車場,檢視撤離作業,下一站到了劍潭抽水站視察,馬達聲實在太大。

但柯市長為了表示,跟現場其他人一樣平等,所方專門為他準備的耳罩,只拿在手上卻不帶上,張大著嘴巴看抽水機運作,幾次大雨颱風,台北市受災不輕,水利處做出淹水模擬圖,柯文哲再提出,考慮公開讓民眾提早防災,一連串防颱措施,井然有序早早端出來備戰,看來有了蘇迪勒經驗,柯市長施政熟練度,精進不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