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9:00

女議員穿蚊子裝 賴清德掉頭走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,上午議會開議時,國民黨籍議員林燕祝跟林美燕,兩個人就穿上全套的蚊子裝質詢,還在市長席上放了一個蚊子看板,市長賴清德一進議場,發現看板後掉頭離開拒絕備詢,現場民進黨籍議員郭國文跟唐碧娥馬上跳出來挺賴清德,一個擋鏡頭,一個撕海報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!

兩個蚊子看版一擺好,備詢的市長賴清德,臉一垮轉頭走人,接下來議會廳成了表演劇場,聲聲的不應該,緊接著主角登場了,國民黨籍雙燕議員,林美燕和林燕祝帽子頭紗,加上條蚊披風的蚊子裝進場,沒看到市長很火大,精心打扮還被人擋鏡頭更火,林美燕怒指民進黨議會,總召郭國文刻意擋她,這時另一位民進黨籍議員唐碧娥,也跳出來反擊,把海報全撕掉,三個女人又吵起來,終於終於賴市長被請進來了。

穿著蚊子裝的林燕祝,送上蚊子伴手禮,賴清德一臉鐵青,台南市議會上午開議,為了登革熱議題,國民黨議員粉墨登場再出招,賴清德再怎麼生氣,也只能吞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