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9:21

國慶預演 雷虎小組AT-3衝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慶大會即將在下週六登場,為了國慶表演節目,才剛復飛的AT3教練機,立刻投入編隊預演;而當天的國歌領唱,則特別安排多次為國爭光的景美女中拔河隊,以及舉重國手許淑淨領唱,強調台灣的驕傲!另一項受到關注的,則是藍綠政黨主席都已經確認出席,將在國慶大會上,上演另類的朝野大和解!

灰濛濛的台北天空,AT3教練機,呼嘯飛過總統府前上空,這是雷虎小組為了國慶活動,進行預演,更是AT3復飛後,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到了國慶日當天,則會有七架AT3編隊演出,9秒內完成720度的滾轉,是雷虎小組獨創的高難度動作。

總統府前更提早搭起了觀禮台,各項表演安排熱騰騰出爐,馬英九總統任內,最後一次國歌領唱,找來景美女中拔河隊,以及舉重國手許淑淨領唱,強調國人引以為傲的台灣之光成就,更彰顯今年主題,立足台灣放眼國際,籌備主委王金平表示,正值台灣光復70週年,國慶活動更希望呈現,不分黨派大團結氣氛,事實上,國、民、親等藍綠政黨主席,首次確認將同時出席排排坐,等於上演另類朝野大和解,成為今年國慶大典上,備受關注的另一項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