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9:00

藍營臨全會812票 通過廢柱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過後,洪秀柱正式卸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頭銜!儘管事前就已經預料到這樣的結果,洪秀柱發表光榮演說時,還是表明自己、很愛國民黨,也不會放棄國民黨,對於臨全會的做為,只能被迫接受!事後她走出會場,挺柱支持者也高喊,要洪秀柱參選黨主席。

今天過後,洪秀柱正式卸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頭銜!國民黨臨全會以舉手表決方式,812票贊成通過廢止洪秀柱提名案!儘管事前就已經預料到,換柱局面難以挽回,洪秀柱發表十分鐘光榮演說,表明心跡,表示自己很愛國民黨,也不會放棄國民黨,對於臨全會的做為,只能被迫接受!事後走出會場,挺柱支持者更高喊,要洪秀柱下一步參選黨主席,走出會場這一刻,洪秀柱正式卸下,"國民黨總統參選人"頭銜,柱走出支持著喊加油加油,國民黨召開臨全會,重新討論總統提名案,換掉洪秀柱,成為黨內最大"團結"共識,但為了彌平裂痕,特別安排洪秀柱,緊接在馬總統致詞後上台。

洪秀柱一開口,強調雖不認同但會接受臨全會決議,更不放棄她愛的國民黨,我不忍亦不願看黨走向分裂的歧途,但更痛心我所愛的黨走向沉淪,孤臣可棄,但絕不折節!黨可以不要我,秀柱絕不會放棄黨!短短十分鐘演說鏗鏘有力,洪秀柱既表明心跡,也痛陳國民黨沈疴已久,沒有勇氣說真話,忘記如何喚醒民眾,連黨魂也岌岌可危,但她的最後一搏終究難抵大勢,在場891位黨代表進行表決,以812票贊成確認換掉洪秀柱,柱我們尋找正確的道路,現在不在終點,是在起點,請大家回來回到黨內跟隨洪秀柱一起改變。

坦然結束黨內的換柱大戰,洪秀柱面對支持者依舊面帶微笑,甚至要離開的冋志回家吧,繼續為改革而努力,被暱稱為小辣椒,從1990年第1屆增額立委開始,連任八屆的洪秀柱,不管在那一條路上,堅持自己的理念,留下灑洒的下台身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