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8:56

小英總部被塞符? 男:祝她當選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台東競選總部,疑似遭人放符詛咒,嫌犯被逮後,說這祝福她當選,而蔡英文今天照常行程,到嘉義,替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明文站台,外傳陳明文將角逐下一介立院龍頭,對此蔡英文表示,言之過早。

對此蔡英文表示言之過早,她也針對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這禮拜來砲轟在野黨提出意見,認為換人跟沒換一樣,24號凌晨四點多,一名穿白衣年約50歲的男子,騎車到蔡英文台東競選總部,往牆縫塞了一個東西後離去,這東西讓隔天來上班的工作人員嚇壞了,打開這個紙包,居然是手寫的符文,"強制驅離靈魂",還有一小撮香灰,感覺充滿惡意。

大選腳步近了,警方不敢大意,調閱監視器抓到嫌犯,但他說這不是詛咒,祝他當選啦,蔡英文本人沒被影響行程,到嘉義幫立委參選人陳明文站台,連任兩屆的陳明文,被看好角逐下一屆立法院長,對此蔡英文也說,言之過早,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,她也有話說,雙方隔空較勁,動作頻頻,大選逼近的緊張感,越來越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