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8:56

客家嘉年華 柯P.吳敦義變熱絡

謝于婷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出席客家義民嘉年華、踩街活動,穿上白色POLO衫、頭戴斗笠、還挑起扁擔,走了6公里的路,還和副總統吳敦義同台,祭拜義民爺,看起來互動熱絡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特別出席客家義民嘉年華踩街活動,他穿上白色POLO衫、頭戴斗笠、還挑起扁擔,一路從國父紀念館,走到汀州路的客家文化主題公園,全長6公里,還和副總統吳敦義同台,祭拜義民爺。戴著客家花布斗笠,挑起扁擔,台北市長柯文哲,就靠腳上這雙布鞋,從國父紀念館出發,這挑戰可不簡單,沿途經過,仁愛路復興南路,再到師大路羅斯福路,一共要走六公里,最後倒達汀州路上的客家文化主題公園。

這麼熱的天,柯文哲臉不紅氣不喘,終於抵達目的地,之後還特別換上客家衣服融入慶典,與會貴賓除了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,副總統吳敦義都出席,之前同場活動柯文哲和吳敦義,一前一後出席零互動,這次兩人比鄰而坐,罕見的熱絡交談,還一起祭拜義民爺,也成為這場客家盛事上一大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