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9:07

中風住院11天 李登輝返家復健

何宛庭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李登輝因為小中風住院11天,今天終於出院,繼續回到家中休養,估計黃金恢復期至少要三個月。這段時間公開行程也都會暫停,唯一會出席的是15號孫女李坤儀的婚禮。

日前因為小中風住院的前總統李登輝,經過11天治療後,終於出院,週一中午醫生最後檢查,確認沒有大礙,李前總統回到了住處翠山莊,復原還算良好原本受傷的地方血管縮小3個月休養黃金期,李前總統是在上個月27號,半夜突然醒來,發現自己右手無力而且無法控制,被家人緊急送醫,榮總在檢查後確認,應該是因為天氣突然變冷,造成李前總統左腦外圍出現血管栓塞,治療後恢復情況良好,現在除了右手食指中指不太靈活,影響寫字拿筷子外,其他大致穩定。

李辦主任王燕軍表示,未來三個月是復元黃金期期間,李前總統除了孫女李坤儀的婚禮外,將暫停所有公開行程,行程沒有調整,李前總統高齡92歲,過去因為心臟冠狀動脈狹窄,曾進行4次手術,裝了多達11根支架,這回小中風住院,更引起各界關心,還好已經康復出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