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8:49

潑油燒母推落溝 女崩潰大哭

林品鑫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住在台中大雅的林姓女子,不堪長期照顧中風母親的壓力,跑去買汽油燒媽媽,再把人推下4米深的大排水溝致死,接著報警自首。警方到場後,林姓女子崩潰大哭還說想殺媽媽好久了,老爸爸上班時接到噩耗,都不敢相信,家中竟然發生這等不幸。

林姓女子推著中風的媽媽,出門散步,媽媽戴著遮陽帽,左手還舉起來摸頭,意識清醒,路上女兒還停下來逗弄小狗,一切看來很正常,但接下來全變調,女兒把媽媽推到人煙稀少的道路旁,潑汽油,在媽媽身上點火,再把媽媽推下4公尺高的大排水溝,女兒情緒經常失控,妻子生前就常為此煩惱,但她照顧媽媽,卻沒有抱怨過,弟弟妹妹更不敢相信,大姊竟然很早以前就想殺媽媽。

林姓女子犯案後,坐在媽媽輪椅旁,崩潰大哭,和爸爸輪流照顧媽媽一年多,不敢抱怨不敢向外人求助,又不忍媽媽生病受苦,全家跟著拖累,才做了錯誤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