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6 18:58

不說話也能助選... 扁拉抬子聲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陳水扁依照台灣傳統習俗「哭路頭」儀式,跪著爬進吳王霞靈堂,他身旁跟著兒子陳致中,之後不論是上香,還是念經的儀式,陳致中都緊緊黏著老爸。雖然事先說好,不能有任何競選活動,但政壇老手果然是政壇老手,陳水扁利用這個場合,不僅宣洩了自己的無辜,更用一種化於無形的方式,拉抬兒子陳致中的聲勢。

  陳水扁一到靈堂,立刻遵循台灣傳統「哭路頭」習俗,跪著爬進去。畫面上可以很明顯看到,陳致中緊緊跟在陳水扁旁邊,搶占鎂光燈焦點。說是不能有任何競選活動,但第四號總統候選人果然無所不在,進到靈堂裡面,陳致中就是要黏著老爸陳水扁,還會不時偷偷瞄著陳水扁,陳水扁卻是一副老神在在的神情。

  自從陳致中宣布參選之後,這對政壇父子檔,第一次共同在媒體曝光,透過畫面來看,傳承意味非常濃厚。不過,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說,這場喪禮和選舉無關,還連續強調兩次和選舉沒有關係,民進黨想低調處裡,但這對父子檔有沒有這麼想,畫面看得很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