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4 19:14

二度對壘! 顏寬恒.陳世凱拉鋸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選戰分析深入報導,今天要帶大家到台中市第二選區,包含沙鹿、龍井、大肚、烏日、霧峰、以及大里區的2個里,這裡一直都是顏清標家族的天下,他兒子、現任立委顏寬恒,上次補選,以1千多票,驚險贏了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,陳世凱這次捲土重來,加上,還有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紀國棟也來挑戰,競爭最為激烈。

顏寬恒尋求立委連任,競選總部成立,從爸爸顏清標,還有當議員的妹妹顏莉敏,到美女太太陳麗凌,通通都來了,每個都吸睛每個都大咖,顏家的政治勢力,在台中海線無堅不摧,從沒輸過選戰,但2013年立委補選,代父出征的顏寬恒,只贏對手陳世凱一千多票,差點崩盤讓顏家流了一身冷汗,這回二次對戰強敵陳世凱,老爸顏清標就算腿傷復發,拄著拐杖也要幫兒子拉票。

儘管有老爸打下的基礎撐著,但選的人終究不是顏清標,顏家大公子姿態低得不能再低,嗅的出選情有多緊繃,有絕對不能輸的壓力,顏寬恒勤走基層,大打親民形象。

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,二次PK顏寬恒的陳世凱,在選戰期間當爸爸了,妻子加上兒子,陳世凱沒有顏寬恒,強大的家族頂著,妻子李昱芬才做完月子第二天,就出來幫丈夫拉票,頂著寒風大打夫人牌,不難想見要挑戰,顏家的黑派勢力,這仗不好打,堅信票是跑出來的,陳世凱認為勤走基層是不二法門。陳世凱是現任市議員,二次議員選舉,都拿下最高票,二次強勢問鼎立委,不只讓顏家不敢小覷,也關係到,泛藍在海線的黑派勢力,能不能保得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