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7:00

罵郝去死! 柯P慘遭柯媽打臉「我不贊成」

罵郝去死! 柯P慘遭柯媽打臉「我不贊成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昨天(12日)在電台節目上語出驚人,罵前任市長郝龍斌「好去死死」,引發失言風波,讓郝龍斌氣到直接提告。不過,今天柯文哲在出席活動時,堅持不道歉「這也要道歉!」、「那他(郝)要學台語啊!」。並說沒有特別的用意,並稱是閩南語的俗語,「我小時候我媽媽都常這樣罵我」。不過,今天柯媽替立委站台助選時,被問到此事,直接打臉柯P,否認曾罵過這樣的話!

柯媽何瑞英受訪指出,她從來不曽那樣罵過他,主要是因為柯文哲去當市長後,才知道郝龍斌做很多不對的事,像美河市等等,讓他很頭痛,又不會形容,才會那樣說。但柯媽也認為兒子發言不當「這樣說我也不贊成,不用講成這樣。」

昨柯文哲上鄭弘儀的電台節目,被鄭問到:「郝龍斌在那麼大的案子美河市裡面,真的哪麼容易被蒙蔽」,柯文哲回:「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可以叫他去死一死,不然怎麼辦,就是這樣講,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,搞不清楚,那可以去死一死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