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 12:21

立院龍頭戰 小英壓"柯"抬"蘇"?

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法院長選舉在即,民進黨團26號上午將討論正副院長選舉事宜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也將調整明天謝票行程,親自出席黨團大會,而目前立院龍頭三位熱門人選蘇嘉全、柯建銘與陳明文的爭霸戰,再起轉折。

立院龍頭是不是明天決定,蔡英文早上10點進黨部,特地搖下車窗揮揮手,但沒接受媒體訪問,外界關注,立法院龍頭之爭,民進黨團26號將討論正副院長選舉,蔡英文也調整謝票行程,親臨黨團大會,有屬意人選?現在還是尊重黨團,蘇嘉全、柯建銘、陳明文,檯面上雖然沒公開表態,但已經各自拜會黨內大老,會面、電話拉票隔空較勁,原本呼聲最高的柯建銘,可望和蔡其昌搭檔成正副院長,但蔡英文多次公開行程,蘇嘉全都在一旁緊跟,格外引人聯想,坐鎮黨團大會,更為龍頭爭霸戰再起轉折,陳亭妃,應該不用諸多聯想,黃偉哲,她的意見會影響但沒有票,蔡英文在黨團大會上,是否會對正副院長人選表態,恐怕還會增添變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