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7 06:56

得票逾157萬 宋楚瑜感謝支持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,這是他四度參選,得票率比上一屆參選多出了4倍以上,,但依舊還是敗選,宋楚瑜親自到黨部發表落選感言,也謝謝選民的一路支持,並且強調,未來親民黨會持續監督政府。

宋楚瑜對支持者表達感謝,也向對手蔡英文表達祝賀,四度參選,四度落敗,宋楚瑜深深鞠躬,再次向支持他的選民喊話,這一次參選,對於已經74歲的宋楚瑜來說,確實是場硬仗,屢戰屢敗但越挫越勇,宋楚瑜從離開國民黨後,2000年就先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,但不幸落敗,2004年和國民黨聯手,還是失利,再隔八年2012年,宋楚瑜以親民黨身分參選,依舊沒有贏得選戰。

這一次,四度參選,信心滿滿說要改變台灣,但還是以157萬選票連續4度敗選,也讓他成了,台灣選舉史上出選次數最多的政治人物,超過百萬的選票,顯示選民對他支持的力量,也比上一屆參選的36萬票,多出將近四倍以上,雖然敗選,但他強調會繼續負起監督政府責任,希望成為推動台灣越來越好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