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7 17:30

網友惡搞楊麗環 台版"環姐"后冠被摘了...

網友惡搞楊麗環 台版"環姐"后冠被摘了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第9屆立委選舉,桃園市第四選區的國民黨現任立委楊麗環,昨(16日)20時票數領先對手鄭寶清30票,楊麗環自行宣布當選,但中選會最終數據統計結果,卻是由鄭寶清領先169票當選,這個自行宣布當選又落敗的感覺,被網路名人惡搞,拿先前環球小姐事件來比對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

楊麗環自行宣布當選後不到一小時,中選會數據顯示她少了對手鄭寶清169票,自行宣布當選的隨即被打臉。對此網路名人「音地大帝」在臉書粉絲專頁,將惡搞此事件,拿先前戴錯后冠的環球小姐影片來當比喻,將楊麗環的大頭搭配被錯頒后冠的哥倫比亞佳麗阿勒伐洛(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)。

影片將之前環姐的影片加上字幕、配音,主持人宣布當選人為「楊麗環」時,全場大喊開始大喊「楊麗環,凍蒜」,不過後來宣布其實真正當選的是「鄭寶清」,群眾又改口大喊「鄭寶清,凍蒜」。網友用佳麗的心情起伏詮釋楊麗環和鄭寶清的心情,不少人都留言表示「太靠杯了」、「貼切」和「楊麗環果真是台版"環姐"」等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音地大帝臉書粉絲頁)

昨晚最驚險的選區-桃園市第四選區最後五分鐘的激戰實況!!!結果出爐後全桃園選民都哭了!

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 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