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3 15:25

垃圾話大腸花論壇 主辦者今被起訴

垃圾話大腸花論壇 主辦者今被起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太陽花學運退場前,網路名人「音地大帝」舉辦「大腸花垃圾話論壇」,邀請民眾上台開講,以嗆聲方式表達心中不滿,藝人雞排妹也參加,並當眾脫下「原味內衣」,群眾一陣歡呼,事後「音地大帝」被依公共危險、集遊法罪嫌法辦。

  台北地檢署6月18日傳喚音地大帝,他帶著雞排妹的「原味內衣」出庭,並在出庭前展示雞排妹的原味內衣,一度引起群眾側目,並聲稱要給檢察官看,但檢方以與案情無關直接拒絕。

  訊後姚男矢口否認犯行並稱集遊法為違憲惡法,並辯稱當天沒看到警察舉牌制止,也沒聽到警察廣播勸離,但檢方勘查警方蒐證影帶,發現警方使用開演唱會定音喇叭朝抗議群眾喊話,群眾不可能沒聽到。

  檢方表示,當晚凱道聚集群眾,嚴重影響人車通行,警方由轄區分局長方仰寧坐鎮現場,4度舉牌,並以廣播喝令解散,但姚男及群眾卻聰耳不聞,因此檢方今天偵結,認定姚男犯案明確,依違反集遊法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