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9:56

毛治國堅辭 開議有委員沒閣員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總統前天曾赴行政院長毛治國的家,但吃了閉門羹!聲明「不接受慰留」的毛治國,連昨天晚上行政院尾牙也選擇缺席,不希望讓人誤會戀棧職位!面對毛治國團隊堅持要走,準總統蔡英文也以權責部分拒絕提前組閣,這樣的僵局不打開,二月一號開議的立法院,恐怕要面臨台下有委員,台上沒閣員的窘況!

我不要我不要就這樣,我不要做了,揮揮手變了天,天留我不留,有人說毛治國沒義氣,當初這麼發誓,行政院長毛治國是被誰惹毛不治國了,彭錦鵬,因為馬總統咎由自取自我感覺良好沒有告訴他,是不受尊重咱們同事就做到今天,還是毛治國一想到繼續看守會,怕民進黨立委摩拳擦掌押自己上刑場,過去行政院長只要一到立法院施政報告,不是一上台被圍攻,要不就是不能上台兩眼放空。

賴岳謙老師,不想被凌遲變成台下有委員,台上沒閣員,這是很大的國際問題,台下有委員台上沒閣員,舊的已去新的可以一直不來嗎?準總統蔡英文兩年前這麼說的,我也贊成內閣制,現在卻改口說內閣制不妥不妥,國家向前走,可不能一直拖一直拖,彭錦鵬,馬總統放出兩岸國防外交權力蔡英文,一個快放手一個快接手,大家僵在那裡,總不好二月一號一開議,大家花納稅錢竟然是請立委來做這件事,現在休息,你夢你的周公,我打我的電動,台灣的下一步一動也不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