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新聞廣場】黨籍案解套! 王金平鋪好總統路? 下周亮牌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開跑,已經領表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將全台走透透爭取中南部選民支持。而昨(23日)最高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,判王金平國民黨黨員資格存在,這個時機點解套,是否在為立法院長王金平鋪路呢?

外傳王金平將在下周一領表參選,而且還也規劃了3萬份連署,參選之路逐漸明朗化,不過,王金平接受採訪時表示「我都不知道,你們怎麼比我先知道?這就奇怪」和「做什麼事情都要慎重考慮」等等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向王金平喊話,認為「王院長也有意願,現在是可以具體表態的時候」,王金平對此「感謝洪秀柱的關心和鼓勵」。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後,活動不斷,黨內拜會蘇貞昌時,蘇貞昌表示「勝選重要,勝任更重要」,這句話是否突顯出蘇蔡爭鋒,該不會黨內的兩個太陽劇情又要上演。蔡英文如何在黨內取得大老信任,今晚十點「華視新聞廣場」,由主持人曹世杰、蔡尚樺,以及來賓黃智賢、張紳、張銘祐、台中市議員徐弘庭和資深媒體人張友驊與您一同來解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