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2:07

涉浮報助理費 童仲彥無保請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,被爆料,從2011年到2014年,涉嫌找人頭、浮報助理費。遭到搜索,除了查扣文件,也約談包括童仲彥在內的32人到案說明。童仲彥凌晨無保請回,但他否認浮報助理費,還說檢方搜索,只是看到他問政、有多認真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,遭指控從2011年到2014年,涉嫌找人頭浮報助理費。遭到檢察官和市調處搜索,除了查扣文件,也約談包括童仲彥在內的32人到案說明。童仲彥凌晨無保請回,面對鏡頭,他否認浮報助理費,還說檢方搜索,只是看到他問政有多認真而已。經歷過檢察官的問訊,童仲彥一臉疲態,走出地檢署,堅決否認浮報助理費,還不忘調侃檢察官,童仲彥快閃離開,而他的太太,也是被約談對象之一,原來童仲彥被指控,從2011年開始,三年內找人頭浮報助理費用,檢察官指揮幹員,到他辦公室和家裡搜索,帶回不少文件,總共約談32人,檢方懷疑不少人掛名助理,但實際上,沒有擔任助理的工作,卻能拿薪水,由於童仲彥,一切對外界愛秀敢秀,知名度不低,就竟有沒有違法,外界都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