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1 12:07

新科立委林靜儀 戀上小8歲助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科立委上陣,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。民進黨新科不分區立委林靜儀,身兼婦產科醫師,最近被人挖出、他男友小他八歲,兩人還常在臉書上放閃,是真實世界的敗犬女王,不過他也回應、大家應該關心的是現在發燒的流感疫情、而非他的感情!

新科立委上陣,感情事也被受關注。民進黨新科不分區立委林靜儀,身兼婦產科醫師,及民進黨婦女部主任3職,最近感情事也被挖了出來,簡直是電視劇敗犬女王的真實版。原來她和男友是相差八歲的姐弟戀,兩人常在臉書上放閃互動,完全不避諱世俗眼光,不過面對私事曝光,她也立刻在臉書回應,要大家別花時間關心她的感情,趕快關心流感疫情要怎麼應變吧。

大聲痛批衛福部沒有確實掌握疫情,個性精明幹練,女性意識濃厚的民進黨新科不分區立委林靜儀,面對政策很有自己的想法,面對感情同樣很有自己的一套,有周刊爆料,她的感情有如電視劇敗犬女王的真實版,和男友相差八歲,兩人常在臉書上放閃互動,完全不避諱世俗眼光,不過面對私事曝光,她立刻回應,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,談話中,果真透露出積極倡議婦權,稍早她也在臉書上留言,引用蔡英文的話,叫總統就好別多個女字,就是希望大家尊重性別,別再拿她的感情事,大作文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