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20:45

【華視新聞廣場】選立委幹嘛?不喬事沒票?千奇百怪"喬"家立院...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科立委洪慈庸遭批踢踢鄉民爆料「喬病床」,雖然洪慈庸否認此事,但仍引起關注。言洪慈庸事件「這很明顯是有計畫性的鬥臭啊」,真的是如此嗎?對很多民意代表而言「關說」和「選民服務」只在一線之間,民代該如何拿捏呢?

蔡英文昨在中執會宣布520後續任黨主席,黨內人士指出,這是「意外之舉,水到渠成」。但也有人說,目前民進黨的狀況,跟國民黨當時一樣佔立院多數,蔡英文在打臉自己?

蔡英文520後將兼任民進黨主席。黨政一把抓有助於她壯大權力、平衡黨內派系,但「台獨」黨綱壓力也會愈加沈重。屆時兩岸關係在黨內會不會互相衝突,受到影響?今晚10點,華視新聞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鍾佳濱、藍營前立委羅淑蕾、蔡英文特助李俊毅、資深媒體人鄭師誠、資深媒體人陳高超、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,敬請鎖定收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